© 已注销
Powered by LOFTER

【凌赵】出轨的后果 完结(凌远✖️赵启平)

(写完这个也是醉了,为了完结而完结,简直不知所云,只想做个勤劳的搬运工了,就此别过)赵启平晕倒的时候,韦天舒正好路过,赶紧跑去给他检查,他这三五年的主任也不是白当的看一眼就知道是低血糖了,这在手术台上也是常有的事,让护士给赵启平测个血糖,果然才2.0不晕才怪,小问题弄了瓶糖水给赵启平挂上。韦天舒摸摸赵启平额头还滚烫的,脖颈上好几块青青紫紫的淤斑,他挑了挑眉嘴角一歪露出个坏笑,心里有数不由嘀咕上“凌远这家伙还真行,赵启平个血气方刚的小青年竟然能给他折腾成这样,凌远这人平时还挺会照顾人的,看赵启平这副自生自灭的尊容,一定是闹矛盾了”韦天舒刚琢磨着想要问个究竟,男主一号凌远就出现在手术间门口了。
要说生姜还是老的辣,韦天舒这块老生姜果然也还是有用的,给赵启平打了十来毫升糖水下去,没等凌远进门,赵启平已经起来醒了。
赵启平拍拍脑门想赶走头脑里的晕沉,一抬头看到韦天舒蹲旁边正端详着自己,赵启平头脑还没完全清醒被韦天舒这么从头到脚一打量只觉得浑身发毛,赵启平不自觉皱着眉头摸了摸脖子,“哎,你这么看我干嘛?”
韦天舒显然看到了赵启平脖子上斑驳的吻痕,见赵启平没事了刚才的稍许担心也就飘走了,别有意味的冲他一笑,眼皮子一挑又朝凌远望了望,赵启平这才发现凌远正在门口一脸忧心的看着自己。
赵启平还在气头上,见凌远过来,拎上吊水瓶就走。
“赵启平,你站住。”
赵启平回头看了一眼凌远,阔步走出了手术室。
旁边的其他的医生护士面面相觑,不知道赵启平今天发什么神经,晕倒不说竟然还敢把气撒院长大人身上了。只有韦天舒深知他两的关系,幸灾乐祸的戳了戳凌远“老凌,真有你了,没想到你也有这么狂野一面,怎么着,把小狮子给得罪了吧?”
凌远瞪了韦天舒一眼,“是朋友给我想想办法,少给我耍贫嘴能干。”
“吃喝玩乐找我还行,这夫妻失和家务事我可管不来,我劝你还是赶紧负荆请罪去,等赵启平那小子脾气全上来,你就等着打光棍吧。”说着摆摆手走了。
凌远无奈,却深感此话有理,刚要追上去,办公室秘书打来电话“凌院长,卫纪委领导检查结束,十分钟后在多功能厅总结汇报,请您过来主持一下。”
凌远看着赵启平离去的背影或许各自冷静也好,“好的,我马上就到。”

赵启平独自回到值班室,本想凌远肯定会跟过来,虽然此刻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想见到他,但情感总是诚实的,赵启平潜意识里还是希望他能过来,或许两人还可以重新开始,然而半晌也没见凌远,赵启平不由心里失落,自己拔了针,回科里一趟又去了人事处,索性直接把工作给辞了。
等凌远开完会,又陪了个饭局回到家已经晚上十点半了,家里一片漆黑。凌远疲倦的坐在沙发上,赵启平不在,这偌大的房屋哪有一点家的感觉,晚上喝了些酒胃痛的难受,伸手想拿片胃痛片吃吃,一把钥匙孤零零的躺在茶几上,凌远心里一惊,去卧室一看,赵启平的衣物已是空空如也。
凌远静静的思虑了半天,终于按下了赵启平的电话号码,等来的却是“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凌远又是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就去骨科找赵启平,病区绕一圈没见赵启平身影。
主任正带着几个医生查房,老远看到凌远在病区里转悠好像是在找人,迎上去问候“凌院长,今天怎么得空到这里来视察了。”凌远倒也没心情说些客套话,张口就问“赵启平呢?”
“他昨天下午辞职了,刚才在办公室收拾了东西刚走,您找他有事吗?”
凌远跑出病房,一路寻找不见赵启平的身影,他没想到赵启平就这样轻而易举的离开了,离开的彻彻底底,这么多年的感情在他看来就是这么可以轻易丢弃的吗!
穿过纷纷扰扰的人群,凌远一路寻找,终于在医院门前的十字路口看到赵启平正拉着个拉杆箱穿越马路,凌远顾不得穿梭的车辆一路奔向赵启平,突然听到一个急刹车在耳畔拉出一个长长的嘶鸣声,赵启平回头看到一辆轿车正向着凌远疾驰而去,恐惧瞬间充斥了赵启平全部意识,他扔下箱子冲过去想推开凌远,车在离凌远不到十公分的地方艰难的停止了滑行,凌远亦是惊魂甫定,赵启平舒了口气,放缓脚步气冲冲的走向凌远,狠狠的推了他一把,将凌远推得一个踉跄,“你不要命了吗!”赵启平心有余悸,或许只有在死亡擦肩而过时才会知道他们原来是这样珍惜着彼此。未等凌远反应过来,赵启平已深深的拥住凌远,赵启平自嘲一笑,在凌远面前,自己永远是输的一方,而且输的彻彻底底“凌远,我们重头来过,好吗?”凌远沉溺于赵启平的拥抱,轻轻的吻向他“赵启平,我爱你。” 在都市喧嚣的十字路口,车水马龙之间时间只为他们静止,执此一生,惟愿你我共度朝夕。
评论 ( 3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