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注销
Powered by LOFTER

【凌赵】出轨的后果 续 续(凌远✖️赵启平)

(在显少有人问津的情况下,我还在持续码文中,可见我对这对CP真是充满爱的,友情提示:OOC,文笔渣,偏题不带脑,纯属自娱,不喜勿入)

赵启平跑出楼道,一天工作幸苦,好容易挨到下班还来着这么两轮极端体验,真是天了个撸的。这时候天色早已暗黑一片,小区楼下除了偶尔几个跑步锻炼的外没个人影,赵启平气息奄奄坐小区条凳上喘口气,腰膝酸软的不说,裤子里还满是粘腻的触感,赵启平一辈子都没这么狼狈过,他整了整衣服,好不容易站起身,一瘸一拐的走出小区,打了个车回自己小家去。
推开房门,一股经年不用的霉灰味呛的赵启平够呛,自打和凌远在一起好久没来这刚工作时候置办房子了。

里面必备的生活设施只能用年久失修四个字来形容,赵启平打开太阳能热水器想洗个澡,谁知那玩意早就在一年前锈漏了,半滴热水也淌不出来,只好冲个冷水澡,冻的个直哆嗦。赵启平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色红白相间,满身都是凌远留下的青紫印记,下身酸胀着疼痛,对着镜中自己瘦削的脸一个苦笑,“赵启平啊赵启平,真是自作孽不可活。”想到凌远心中又是一阵苦涩,还好赵启平心大,自恃修复能力极强,所以也懒得给自己处理伤口,喝口冷水倒床上就睡了。
第二天赵启平醒来时头晕脑胀,一看表不得了,已经九点了,平时都凌远叫自己起床,今个可彻彻底底睡了个可怕的自然醒,要命的是起晚了不打紧,竟然还没有衣服换,自己的衣服全放凌远家里,翻翻衣柜尽是以前大学时衣服还透着呕心霉味,无奈捡出两件套上身,火急火燎的直奔医院。
病区护士正在到处找赵启平,电话关机没人接听,正在琢磨怎么跟上午手术的两个病人解释,就看赵启平罕见的穿着一身学生装风风火火跑来了。
“赵医生,你没事吧?”谁都看得出赵启平今天脸色不大对劲,病态的红晕,满头细密的汗珠。
“没事,不好意思起晚了。还好赶上手术,给11床打术前针,我这就去手术室。”赵启平,有些头晕,感觉自己大概是发热了,不过也只好硬撑一下,医生就是这样,天天看着别人生病修养,自己真要是小病小灾却连个请假的机会都没有,除非真是病入膏肓站不起来了。
赵启平在手术室用冷水冲把脸提提神就上了台,一台手术撑下来,第二台接台做一半就有些撑不住了,心慌气短直淌虚汗,巡回护士一阵过来给赵启平擦一次汗,手术室空气清冷,赵启平汗却越流越多,护士觉得不对劲,刚要上前询问只见赵启平一个晃悠直接晕了,还好自己一直盯着赵启平在他晕倒的时候搭把手,赵启平不至于直接载地上。
旁边助手一看不得了,赶紧把赵启平拖一边去,另外联系正在科里值班的梁萌萌过来接台手术。
凌远昨晚一夜未眠,自己简直是头脑短路明楼附身竟然干出那种事情,即使刚在在手术台上切肝叶的时候心里也在想着怎么去跟赵启平道歉的事,这会院长顶着付熊猫眼恍恍惚惚在手术室过道里晃悠,谁打招呼问好都是一副我不认识你的游魂模样。
凌远走到8号手术室门口时略约恢复了些神志,这是赵启平他们骨科经常做手术的地方,也不知道他家小赵是不是就在里头,而且现在还不知道是不是自家小赵了,凌远觉得心口一疼。捂着胸口,伸头悄悄朝手术室一看,妈呀!赵启平正躺地上护士正给他输液!
评论 ( 10 )
热度 ( 42 )
TOP